世人与我

纤纤细雨,碰打着钢骨奏起可怖的歌曲,宛如人间失格,深感抱歉万分。漫不经心的规则攀附在舞动的身躯不得自拔,而爱的故事高潮迭起,你我都小心经营着不可轻易触碰的悲伤与快乐。

风筝忽高忽低,像是避开雷却又挑衅它。有许多话不能说,也有太多话不允许,生而为人,只求勇敢自由,不求世人回应。

世人说规则方圆,世人说悲喜离合,世人说你我有别,世人说兀作匹夫,世人说繁文缛节,世人说刀口故事 -

而世人,不就是你么?

世人被世人愚弄,世人被世人束缚,世人被世人伤害,世人被世人背叛 - 所谓爱的副产品 - 世人都害怕爱了没有回报,世人都害怕不被爱,世人都害怕这场人生游戏里自己成了玩具而不相信爱的存在,成了玩家。

所谓的神爱世人,是神的宿命,是神自己对自己的惩罚。他化身许多样子来教导爱的能力,可惜所有的宗教都被成为利器去互相伤害。

当刀戈相见,世人记得血而非心。血洗的历史,为求一缕意义的光束。

初时一杯酒送给了明日,不祈求换得什么,只因一句我愿。我爱你,瞬间换季成了第二个季节,可惜没真正经历好第一个季节。落落大方的自己,也就觉得每一个都是爱的迹象

见一个爱一个的人,其实谁都不爱,包括自己。



对于未来,生而为人,我不想遗憾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